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3种不得不知的办公室健康食物

2016/2/29 13:44

导语:下午三点,对于大部分朝九晚五的白领来说,是一天中最疲惫的时间。健康管理专家认为,每个白领的办公室抽屉里都该储藏一点健康小食,用以对付下午三点疲惫来袭。下面推荐3种办公室健康食物,健康美丽吃起来。

苹果――抗氧化高手

办公室里一坐就是八小时,皮肤干燥、身体缺水,急需健康食物的救援。现在,每天带一个水果出门已经是很多细心OL的习惯之一。所有的水果当中,苹果是“平均分”最高的了。西方营养学家认为苹果的营养丰富全面,中医则认为苹果是性情温和的水果,适合所有体质的人食用。营养学家发现一个苹果可以提供4000~6000抗氧化剂,是机体抗衰老的好帮手。“One apple a day, keep doctors away”是众所周知的西谚。

蜜桃苹果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