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人吃了就会变美的8种食物

2016/2/26 12:10

导语:我们都知道食疗的妙处,食物具有抗击疾病的惊人功效。另外,食物还是抗衰老的一个“天敌”。吃对了,你可以轻松地在食物中拔回岁月时钟的“金钥匙”,而不必每天依赖多层护肤品遮掩。 

1、紫洋葱

涕泪横流的过敏症状令你想起来就后背发凉吗?为了尽量避免“悲剧”重演,多吃些紫皮洋葱吧!它的槲皮素含量丰富,能够有效控制因过敏引发的组胺释放,从而缓解过敏症状。越橘与紫洋葱有相似的功效,如果你实在受不了洋葱的气味,那么可以将越橘拌入沙拉中食用,也可以起到防止过敏症状恶化的作用。另外,菠萝中的菠萝蛋白酶可以帮助槲皮素的释放,因此菠萝和越橘的搭配算是一对抗过敏的好“搭档”。

2、 葡萄

随手拈几颗葡萄入口,不但能享受美味,还能降低你的血压、胆固醇水平,并且减低心脏病的风险。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这句绕口令挺有道理的,不但葡萄皮中营养物质丰富,就连葡萄籽也对身体抗氧化大有裨益。研究人员发现,葡萄皮和葡萄籽都能降低LDL胆固醇的水平(约9%)和血压水平(约5%)。葡萄中的多酚还可以帮助血管保持柔软性和弹性,防止血管过早硬化。 

葡萄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