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早春减肥 10种食物不可不吃

2016/2/25 10:11

导语:“二月不减肥,三月徒伤悲”,春季怎样减肥也就成了美女们最关心的话题。春季吃什么减肥健康又快速?选择正确的健康减肥食品能让你轻松吃着瘦。下面推荐10种超人气的减肥食物,教你如何饮食减肥最有效。

1、萝卜

中医认为,萝卜性凉,昧辛甘,无毒,入肺、胃经,能消积滞、化痰热、下气、宽中、解毒,治食积胀满、痰嗽失音、肺痨咯血、呕吐反酸等。萝卜具有很强的行气功能,还能止咳化痰、除燥生津、清热懈毒、利便。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白萝卜富含维生素C,而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肪沉积。一杯的萝卜块只含19卡路里的热量,是永恒的减肥食物。萝卜含有丰富的钾、维生素B6、水分以及纤维素。切成粒状加到沙拉里,不仅能帮助补充水分,对增加饱腹感和控制食欲都有很大的作用。

酸辣脆爽萝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