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常吃十种坚果,健康美丽很容易

2016/2/23 12:20

导语:坚果是很美味的食物,也是很养生的食物,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适量的吃些不同种类的坚果具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下面介绍十种对女性非常有好处的坚果,快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的“菜”。

1、榛子

榛子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其含量是其他坚果的数倍至几十倍,其中磷和钙有利于人体骨骼及牙齿的发育,锰元素对骨骼、皮肤、肌腱、韧带等组织均有补益强健作用 。榛子含有丰富的脂肪,主要是人体不能自身合成的不饱和脂肪酸,一方面可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另一方面可以软化血管,维持毛细血管的健康,榛子还有促消化、增进食欲、提高记忆、防止衰老的功效。榛子中含有丰富维e,可以有效缓解衰老、防止皱纹的生成。同时,它也是一种非常有效果纯天然的抗氧化食物,具有防治血管硬化、润泽肌肤的作用,对心脏病、癌症及血管疾病有着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作用。

榛子酥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