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益气美颜抗衰老――春天应吃的九种食物

2015/5/9 00:28

导语:一年之计在于春,养颜美肤同样如此。如果想要在新的一年里依旧青春亮丽,就要在在温暖的春天里加强对身体的养护。而吃对这些应季养颜食物,就可以让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吃出美丽。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而各种专属这个季节的水果也开始陆续上市。各种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和抗氧化物等,能够营养机体,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身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具有养生滋补、防病治病的功效。

那么,在春季,什么水果是你养颜又养生的最佳选择呢?

杨桃

美白淡斑+保湿

杨桃中含有特别多的果酸,它内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地去除或淡化黑斑。并且,果酸能进一步软化角质层,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加速皮肤更新过程,使底层新生细胞更为活跃,能有效地减少皱纹及细纹。

杨桃还有意想不到的保湿作用,能避免脸部肌肤水分流失,让肌肤变得滋润及有光泽,恢复青春美态。

杨桃中充沛的果汁和纤维质,能生津止渴,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并使人体内的积热或酒毒随尿液一起排出体外,有利于清燥润肠,消除疲劳感。杨桃果汁中的大量草酸、柠檬酸、苹果酸等,可提高胃液的酸度,能帮助促进食物的消化。

杨桃橙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