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这些奶制品可以替代牛奶

2015/5/9 00:28

导语:选择不含牛奶的奶制品的原因有许多,最常见的是乳糖乳糖不耐受或纯素食主义者。但是,超市里提供许多非牛奶的“奶制品”,对于那些不能食用牛奶制品的顾客来说一定是个福音。以下是三种最受欢迎的非牛奶奶制品的不同之处以及利弊。

杏仁奶:

混合着坚果和奶油杏仁的味道并不是杏仁奶成为最受欢迎的牛奶替代品唯一的原因。对于那些对牛奶蛋白质或豆制品过敏的消费者来说,杏仁奶是一种健康替代品,并且还能帮助控制体重。一杯8盎司杏仁奶热量为60卡路里,含有对心脏有益的单不饱和脂肪和多不饱和脂肪,且不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而低脂牛奶的热量高达120卡路里,含20毫克胆固醇和3克的饱和脂肪)。
对于想要食用对心脏有益的饮品来说,杏仁奶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提醒一下,杏仁奶的蛋白质含量较低,一杯8盎司杏仁奶的蛋白质只有1克,而同样的牛奶却含有8克蛋白质。

杏仁奶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