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好口碑  养乐多首府掀起“健肠长寿”新风尚

2015/5/9 00:27

导语:作为中国乳都的呼和浩特,乳酸菌饮品正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格局。在呼市各大卖场,各品牌的乳酸菌饮品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其中,一种名为养乐多(Yakult)的洋品牌悄然走俏,并迅速在呼市的活性乳酸菌饮品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记者注意到,这种名为养乐多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一排5瓶,身材迷你可爱,受到各个年龄阶层人士的亲睐。这小小的养乐多为什么如此受欢迎呢?它究竟是怎么诞生的?对人体健康又有哪些好处?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受邀前往上海,参观了养乐多生产基地,切身体会到了这一历经80年经久不衰的益生菌饮品的奥秘所在。

透明工厂 感受养乐多诞生记

在记者参观养乐多工厂的过程中,亲眼见证到了这小小一瓶养乐多中所蕴含的先进科技和严格品质管理。在上海嘉定工厂,每天约有150万瓶养乐多在这里诞生,然后通过全封闭冷链系统运往各地商超卖场等销售终端,以最新鲜的状态送到市民的手中。除了水和砂糖,养乐多的生产原料均为进口,尤其是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益生菌――干酪乳杆菌代田株,是来源于拥有近300名专业研究员的养乐多中央研究所,这种经过特殊培养的乳酸菌可以有效抵抗胃液、胆汁等消化液的强酸强碱杀菌作用,并以活性状态到达人体的肠道,从而发挥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其科学性和专业性从养乐多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发现至今,已经过了全球80年的验证。也正是代田博士,带领他的中央研究所科研团队,创立了“健肠长寿”、“预防医学”、“轻松享有”的理念,希望人人都能享受到健康。据了解,从1964年养乐多首次进入中国台湾市场至今,其足迹已经遍布全世界的33个国家和地区,每天销量达到3000万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