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冬天喝什么饮品暖身?

2012/2/7 12:06

啊冷啊,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这个冬天来点不一样的暖身饮品吧。来上一点琥珀色的地道的苏格兰威士忌或自制的漂亮鸡尾酒享受一下。这可是一年中,最适合品尝威士忌的季节呦。

说起威士忌你还觉得有些陌生和距离感吗?殊不知,在不经意间,这种醇厚的琥珀色早已蔓延京城,几乎所有餐吧、休闲吧都开始在这个秋冬季节里奉上几款威士忌类饮品。上周,古老的端门城楼上一场现代与古典相融合的珍宝威士忌派对,更是以顶级威士忌的进京拉开今冬的潮流大幕。

记者发现

超市也能买到地道威士忌

觉得鸡尾酒、威士忌离自己很遥远吗?那么来看看这组数据吧。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在国内整个烈酒市场有5亿箱,其中国产的高端白酒,占1800万箱,而进口烈酒占400万箱,当然,这个数字对于今后的中国市场还将不断增加。

帝亚吉欧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盖思可介绍说,在Baileys(百利)、J&B珍宝、Smirnoff等上市前,他们曾详细调研,发现中国的消费者很喜欢在喝烈酒的时候兑一些软饮。[美食中国]

一向给人感觉很酷的邓超在谈起自己的威士忌感受时也说,他在选择威士忌时就要找和自己“对脾气”的品类。善于创造不可能、颠覆传统,同样让人感觉很酷很派对的J&B风格就很对他的作风。著名的网络作家宁财神也表示,他常喝的J&B等威士忌就和自己的工作有着相似之处。酒不仅扮演饮品的角色,更成为一种氛围和一种文化的代表。在派对的欢乐氛围里就必然选择J&B这样的威士忌来烘托。

在销售终端的选择上,盖思可说,除了在酒吧消费外,他们也将销售推进了大卖场,现在家乐福等超市就可以买到,价格在200多元,比在酒吧消费要实惠得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