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能随便吃坚果吗?

2018/11/15 17:31

日常备着孕期坚果小零食成了孕妈圈的时尚。坚果不仅仅味道好,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对胎宝宝也大有益处,所以这也成了孕期零食首选坚果的理由。然而是不是这就表示着在孕期坚果可以肆无忌惮地吃呢?当然不行!以下这些情况一定要注意!

孕期吃坚果,有哪些好处?

1、益智明目

多吃坚果不仅可以提高视力,还对改善脑部营养很有益处,特别适合孕妇和儿童食用。

2、可降低宝宝致敏性

更早接触过敏原,可以增强宝宝对过敏原的耐受力,降低儿童食物过敏的几率。孕妈没有坚果过敏史,可以在孕期经常吃坚果,不仅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还能减少宝宝日后患过敏相关疾病的风险。

3、改善血糖

坚果中富含不饱和脂肪及其他营养物,这些营养物质均有助于改善血糖和胰岛素的平衡;多吃坚果能降低心源性猝死和因冠心病死亡的危险性。


豆皮卷

相关阅读:孕妇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