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零食学问大 如何为宝宝选择健康零食

2017/2/23 13:45

零食,有哪个宝宝不爱吗?而且,可能你每天听到最多的就是:麻麻,我要吃巧克力,麻麻我要吃棒棒糖......很多麻麻都不想任由宝宝胡乱吃一堆垃圾零食,但是宝宝吵着要吃,该怎么办啊?

挑零食需认清,别进“甜甜圈”

宝宝之所以喜欢吃零食,根本原因不就是好吃吗,好吃最大的特点不就是甜吗?所以,甜的零食更能吸引wuli宝宝。那么,麻麻要保持清醒头脑,别让宝宝吃太多甜而无益的零食哦。

说到甜,肯定会想到棒棒糖。棒棒糖是宝宝当中的“人气”零食!除了普通的硬糖制成的棒棒糖,还有棉花糖棒棒糖等;而且,在亚洲文化广义上,巧克力及口香糖也是糖果的一种哦。含糖量过高的食品,宝宝吃多了不仅对身体无益,而且还会损害牙齿健康哦!

除了糖、巧克力之外,如话梅蜜饯、冰激凌等也不宜作零食,容易引起饱胀感,影响正餐。还容易造成营养失衡。所以,麻麻对于宝宝的零食需要认清,别放纵宝宝,让他们无条件地一脚踏进糖圈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