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4款美食 提升全家生活质量

2017/2/23 13:46

亲爱的宝妈们,平时在家空闲下来时,可别忘了给宝宝做点有营养有颜值的辅食,帮宝宝改善一下“单调”的伙食,顺便做几款美食提升一下全家人的生活质量。

今天小编给宝妈推荐的主角是牛油果,牛油果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且不易过敏,很适合作为宝宝的辅食材料。另外,其功效也特别适合妈妈们和家里的老人们食用哦。

最最重要的是,今天的这几款食谱做法都超级简单,就算你是厨渣,掌握起来也毫无压力!

牛油果奶昔

适合年龄:6月+

营养小Tips:春季是宝宝容易上火、便秘的季节,这款牛油果奶昔做给宝宝们吃再适合不过了。牛油果的纤维含量很高,因为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内多余的胆固醇,而不溶纤维帮助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可以预防宝宝便秘。

【材料】

牛油果10g、母乳(或配方奶)90ml

【做法】

1、牛油果对半切,去皮去核;

2、果肉切块;

3、把牛油果放进果汁机,倒入母乳(或配方奶),搅打至看不见颗粒,并与牛奶融合在一起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