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0~3岁宝宝补钙需谨慎 保护味蕾很关键

2016/5/18 15:35

导语:0~3岁是宝宝一生中发育最快的时期,也是身体最为娇嫩的时期。这个阶段,宝宝的骨骼发育非常迅速,对钙的需求量比较大。中国营养协会推荐,0-3岁的宝宝补钙量应在300-600mg/日,而根据调查,由于饮食习惯等原因,0-3岁婴幼儿实际钙摄入量不到300mg,远远低于推荐摄入量,所以需要额外选择钙剂补充。缺钙会对宝宝的健康成长造成很大的影响,但补钙必须在科学安全的前提下,盲目补钙同样会造成宝宝的发育受到影响。

在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很多爸爸妈妈只是以孩子是否爱吃为唯一标准,并不关注补钙产品的口味。一味的宠着宝宝的口味,而不是按照科学安全的方式给宝宝补钙,结果宝宝不但没有获得理想的补钙结果,味蕾的发育还受到了影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