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细节控:冲奶为何白开水最好?

2016/5/16 15:09

导语:宝宝的成长离不开奶粉,如何冲泡奶粉是每一位妈妈的必修课。很多妈妈都知道冲奶粉最好用白开水,但是为何要用白开水,白开水冲泡的好处在哪里,就不是每一位妈妈都清楚知道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为何白开水冲奶是最好的。

1、只当溶剂,不改变奶粉配方

水是最常见的溶剂,白开水就是天然状态下的水经过净化、煮沸、冷却在适宜温度的白开水是用于冲奶粉的最佳溶剂。水呈惰性,不与奶粉发生任何化学反应,温度适宜的水不破坏奶粉中的营养成分。

婴儿配方奶粉是根据宝宝的体质和营养需求所研制的,奶粉所含的营养配方都是经过科学研究的,最适合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可随意更改。用白开水冲奶粉,白开水扮演的是纯粹只是“溶剂”的角色,白开水几乎不含任何其他物质,因此不会改变奶粉中各种营养素的配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