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新妈给宝宝选奶粉必备五招

2016/2/18 17:46

导语:抵抗力差的宝宝容易生病,许多妈妈很着急很苦恼,到底如何给宝宝增强抵抗力?有些妈妈心急乱投医,乱给宝宝补辞补钙,希望短期内宝宝的抵抗力得到增强。其实,抵抗力的增强应从选奶粉那刻开始关注。

母乳是妈妈给予宝宝天然的、最理想的食物,它不但能为宝宝提供均衡的营养,而且含有大量的免疫物质,能增加宝宝抵抗力。但如果不能纯母乳喂养,妈妈就得用心选择一款能给宝宝的免疫系统供应足够营养的奶粉。

配方奶粉中含有充足、合理的各种营养素,能满足宝宝营养需要,维持正常的生长发育和免疫系统功能。但选配方奶粉学问多,要选到一款好的配方奶粉,要考虑品牌、营养成分、是否适合宝宝等,所以许多妈妈面对市面上的各种奶粉有时会感觉“力不从心”,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几条比较有用的选购窍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