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前应先“打理”母体环境

2016/2/18 17:46

导语:你的身体内部如同它的外部一样,需要精心呵护与打理。当你害怕弄脏皮肤而避免在尘土飞扬中穿行时,就不难理解,为了身体内部的清洁要远离“饮食尘埃”。遗憾的是,很多时候,很多人并不知道何谓“饮食尘埃”。

当你身怀宝宝的时候,那些不良的摄入会首选你的宝宝来进行侵害,因此准妈妈需要调整一下日常饮食,想一想将来的宝宝,为了他做出任何改变都是值得的。

时食原则

我们的身体存在着24小时的周期性规律,每一天它都不间断的按照一定的周期发挥功能。正午至晚上8点,是我们一天活动的时间,也是营养摄取和消化食物效率最高的时候。晚上8点至凌晨4点,通常这段时间内,身体就会积极地吸收和利用食物中的营养更新细胞、修复组织。凌晨4点至正午,我们将积蓄在体内的有毒废物排出体外,净化我们的身体环境。

宝宝生活的母体应该是充分净化清洁的环境。规律的饮食可以减少准妈妈体内毒素的产生,并缩短其在准妈妈体内的存留。为了宝宝的健康,请从现在开始,规律饮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