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冬季宝宝喝奶容易上火,那是因为你没做这些

2016/2/18 17:46

导语:我们知道小宝贝的主食是奶粉,而冬季天气干燥,有一些宝宝喝了比较热气的奶粉,很容易上火,这让很多妈妈苦不堪言。而事实上给宝宝喝奶粉,只要注意一些小细节,那么一样也不会上火。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1、宝宝清晨醒来,可能很想吃奶粉,但是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着急给宝宝喝奶粉,可以先给宝宝喝一些白开水,这样有助于清理肠胃,特别是在进餐前不妨注意下,可以进餐前的半小时最好就是给他们补充一些白开水,开水的量最好是奶粉的1/2量就可以了。

2、冲泡奶粉。对于父母而言,给宝宝冲泡奶粉一定要注意严格按照奶粉的正常比例冲调,也可以在奶粉或是白开水当中添一些奶伴葡糖糖,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上火,也可以适当的帮助调理肠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