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期5大招!让你既营养到位还不胖

2015/5/9 01:02

导语:怀孕不一定就变成了大肚婆哦,只要是有着良好的作息习惯,孕期反而能够让女性焕发魅力,成功升级为时尚辣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孕期健康饮食该如何行动吧。

第一、蔬菜和水果要多吃

蔬菜和水果一定要天天吃,它不仅能够饱腹,减少孕妈咪对于薯片,碳酸汽水饮料等不健康食物的渴望,而且它富含多种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维持一个更好的平衡,减少脂肪的摄入,提高人体新陈代谢速率,预防各种孕期疾病,让孕妈咪们每天都有一个很好的状态。为了让其中的营养能够更好的吸收,最好能够选择清水烹煮来代替榨汁,因为在榨汁的过程中蔬菜以及水果的细胞都会破坏了,营养会大大的流失。

第二、瘦肉也是要吃的

孕期为了维持一个好的身材,并不是一点荤食都不沾,瘦肉,鸡蛋等都有着丰富的营养,每天都应该吃一些,但是要控制好量,营养学家不建议给孕妇天天大鱼大肉,但是每餐肉食所占的比例最好能够为百分之三十,多吃些富含高蛋白的食物,满足孕妇身体对于蛋白质的需求,另外多喝牛奶还有助于身体美白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