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要想怀孕 你该做到这些

2015/3/5 14:52

导语:对于众多女性来说,确定是否――在什么时候――要一个宝宝是很有挑战性的。你无法让重要的生育时钟停止下来,那就是你的年龄。无论你是准备在1年,2年又或是5年后成为妈妈,现在开始都会有很多生活习惯需要你去改变,直到你决定怀孕……

最近有一个观念开始流行,即经济形势的不景气可能会导致一个小的生育高潮。或许是因为和爱人的交融是获得愉悦的绝对有效方式,也或许是因为失业让一些母亲和父亲有机会(尽管起初不是故意的)成为居家父母。

除了经济因素之外,对于众多女性来说,确定是否――在什么时候――要一个宝宝是很有挑战性的。你无法让重要的生育时钟停止下来,那就是你的年龄。无论你是准备在1年,2年又或是5年后成为妈妈,现在开始都会有很多生活习惯需要你去改变,直到你决定生育。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