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睡觉就闹心 可能错在你

2015/3/4 11:06

导语:宝宝的睡眠问题是很多爸爸妈妈感到头疼的事。宝宝不能彻夜安静的睡觉,进而影响整个家庭的睡眠。那么导致孩子无法入睡的原因有哪些呢?本文将为您具体讲述相关内容。

第一,宝宝太小了。

很少有宝宝可以安静的彻夜睡眠。对于不足两个月的孩子,每天的睡眠时间可以长达12到18小时,但是他们的睡眠时间又是很随机的。大多数的宝宝在九个月大的时候就可以彻夜睡觉了,即使是那样,晚上对孩子来说仍然只是意味着5到6个小时。

第二,你是孩子睡眠的助手。

每天晚上是否都是摇晃着宝宝入睡,这样宝宝是不能学会自己入睡的。在半夜醒来时,他会大哭以寻求你的帮助。因此,当宝宝感到困倦时,就把他放在床上而不是等他们睡着以后再放在床上。这样,他就能慢慢的学会自我睡眠,即使是在半夜醒来,他们也可以在没有你的帮助下睡着。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