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在雾霾天应如何防护

2015/3/5 14:35

导语:柴静纪录片《穹顶之下》一上线就引发全民热议,尽管有专业人士质疑柴静女儿的肿瘤跟雾霾并没有直接联系,但如果你是一名孕妇,你一定不希望呼吸充满污染的空气,更不希望自己的宝宝生活在雾霾之下。那么,孕妇在雾霾天应该如何做好防护措施呢?

雾霾、PM2.5近两年让人们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而前央视记者柴静在近日推出的纪录片《穹顶之下》一上线就引发全民热议,柴静说自己的女儿在怀孕的时候就被查出患有肿瘤,一出生就需要做手术,而做这个纪录片就是自己与雾霾的私人恩怨,尽管有专业人士质疑新生儿肿瘤跟雾霾并没有直接联系,但私以为柴静这个纪录片的作用在于引发人们对环境的关注和治理。

如果你是一名孕妇,你一定不希望呼吸充满污染的空气,更不希望自己的宝宝生活在雾霾之下。实际上,很多研究表明,雾霾对孕妇和胎儿确实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