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白领易患焦虑症 10种食物“吃掉”焦虑

2016/7/28 12:16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大,使得很多白领都经常处于一种焦虑的状态。我们除了做好日常的调理之外,在饮食上也应该多加注意,遵循正确的饮食原则,下面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有效缓解焦虑症。

1、鸡肉

中医认为,鸡肉味甘,性微温。能温中补脾,益气养血,补肾益精。鸡肉含有维生素C、E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不仅如此,鸡肉中富含硒,研究显示,人在摄入硒元素后,心情会变得很好,工作紧张压力大,可以吃点鸡肉缓解紧张情绪也是不错的。

罗勒蒜蓉烤鸡腿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