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女性备孕期可多吃这5种食物,有助提高生育能力

2015/7/22 13:36

导语:在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吃对的食物,但是当你在准备怀孕时,需要比任何时候都更注重健康。虽然不是一个简单的“生育饮食”就能保证有好的结果,但是健康的饮食可以改善体质,让受孕变得更容易。女性在备孕时需要限制食用精制食品、过量的糖、咖啡因和食品添加剂等,因为所有这些都可能阻碍肝脏代谢荷尔蒙的能力。”那我们还能吃什么?事实上,有很多食物可以帮助女性提高生育能力,当你准备怀孕时,可多吃以下5种食物:

1、红肉。

女性经期会大量损失铁,因此月经期是补充铁的最好时机。肉是人体内铁元素的主要来源,红肉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此女性经期应多吃红肉。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选择食草牛肉,因为食草牛肉比谷物饲养的牛肉营养更丰富。如果你是素食主义者,这期间应多吃含铁丰富的素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