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担心孩子长不高?多给他吃3种食物

2018/5/3 15:59

很多家长都担心孩子以后长不高,与其担心不如多给孩子增加营养,但营养不是乱加的,生活中很多常见的食物都能帮助小孩长身高,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1、紫菜

紫菜可促进孩子身高的生长,能有效改善孩子身高矮小的情况,平时要多让孩子吃些紫菜和海带,多吃些海产品有利于孩子身高的增长,并且可以增强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可以有效改善孩子身体虚弱的情况。

2、牛奶

孩子矮小平时要多让孩子喝些牛奶,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并且能够增强孩子身体的抗病能力,可以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能够降低孩子患病的风险,并且也可以改善孩子身高矮小的情况。


菠菜山药泥蛋糕卷

3、虾皮

虾皮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孩子在长身高期间父母要多让孩子吃些虾皮,能促进孩子骨骼的生长发育,而且虾皮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平时要多让孩子吃些钙元素含量高的食物,并且要增加蛋白质和维生素的摄入量。

相关阅读:孩子营养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