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女人炖什么汤补肾 家常补肾汤

2017/1/3 17:48

有哪些家常汤适合女人补肾呢?补肾汤可以修复及调节性中枢神经,滋补我们的肾脏,调理身体功能,女性肾虚一定要多喝汤补肾。对于女人炖什么汤补肾这个问题,小编会分享几个家常做法,让大家再美味中调理身子。

女人炖什么汤补肾

黄秋葵鲫鱼汤中黄秋葵具有袪脂通便,补肾壮骨,抑瘤等功效,被誉为补肾蔬菜王,营养丰富。女人炖什么汤补肾?黄秋葵加鲫鱼炖汤,营养又滋补。买一条新鲜的鲫鱼、五个黄秋葵、少许盐、黄酒和姜。各种食材洗净,将黄秋葵切块,鲫鱼煎至两面金黄,倒入黄酒和姜,加点清水煮至乳白色时加入黄秋葵煮3分钟即可。

女人炖什么汤补肾?党参鸡汤可以健脾益肾,脾虚湿盛、肾气虚弱等女性都可以炖这种汤。煲汤的食材有党参、白术、茯苓和青皮、薏苡仁、菟丝子1、锁阳及仙灵脾、还有路路通、穿山甲及姜葱。鸡处理洗净,除党参、薏苡仁外,其他药材装入纱布,全部材料准备好后放入锅内炖2小时。

党参莲子眉豆猪脚汤也可以帮助女生补肾。煲汤原料有党参、莲子及眉豆、枸杞、陈皮及猪脚。陈皮泡软把囊刮干净。猪脚洗净斩件,用开水焯。清水煮沸,放入全部材料煲沸,用小火煲2小时就可以盛碗。按自己的口味适量加点盐也可以。

女人补肾还可以炖清蒸芪杞乳鸽,具有滋肾益气、补虚等疗效,适合脾肾虚弱病人食用。所需材料有二百五十克雏鸽和三十克黄芪、二十五克的枸杞。做法如下:乳鸽宰杀洗净切块,装入碗中,碗内放点清水,加入黄芪、枸杞和盐蒸熟便可。女人炖什么汤补肾?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四款家常补肾汤,做法都很简单。肾虚女性赶紧学起来,让自己早日摆脱肾虚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