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冬季怎样能吃出免疫力

2015/1/20 14:33

导语:提高免疫力并不难。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中其实就蕴藏着很多这样的方法,以下几个方面,就是行之有效且并不难做到的方法。

所谓免疫力,其实就是人体对疾病的发生或对病原体的入侵所具有的抵抗能力。千百年来,人类得以在一个既适合生存又充满危险的环境中存续,正是得益于身体免疫屏障的庇护。如果因某些原因使免疫系统不能正常发挥保护作用,就极易招致细菌、病毒、真菌等病原体的感染。同时,免疫力低下还可促使人体“监视”细胞变异的能力下降,任由癌变的细胞发展,最终导致癌症。在同样的环境下,为什么有的人生病,有的人却安然无恙?每当一种传染病流行时,为什么有的人能平安无事,有的人却屡屡“中招”?究其原因,是因为不同的人免疫力不一样。良好的免疫力是人体健康的基石。如何提高免疫力,是一个长盛不衰的话题。

蛋包饭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