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9种食物升级你的孕力

2012/2/7 14:16

近来的熟女结婚潮上,刘嘉玲、陈慧琳、周慧敏纷纷表示,人生已步入新阶段怀孕生子也已经排在了日程上。其实,无论明星还是我们,保持良好的孕力都是女人的必需,对此,简单易行的中医疗法可以帮我们做好准备。

9种食物升级你的孕力

期待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我们需要认真准备。

在中医来讲,孕育,必须做好体质准备。我们的体质形成原因十分复杂,受先天遗传、后天饮食营养、心理情绪压力、疾病、种族特性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良好的孕力是女性身体内在的潜素质,也是表现青春的一个硬指标——内在水草丰美才能养蓄枝繁叶茂的馥郁青春。孕前注意体质的调理,让孕力升级才能在怀孕时给宝宝最有利的生长环境。

调养体质,要依据孕育的需要。我们和大自然里的植物一样,繁育后代时都要具备四个条件:良种、沃土、雨露、阳光。这四个条件也对应着孕力的不同阶段,中医通过简单易行的食疗帮我们全面维护和提升孕力,保持整体孕力的充沛。

备孕4要素,有16种食物帮忙

储备肾精——孕育优良的种子

中医看来,优秀的卵子和精子来源于肾,拥有充足的肾精才能转化成优质的种子。所以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肾精运转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只有这样才会筛选出来优质的种子,使宝宝获得充足的“先天之精”。

如果有以下问题,说明你需要补充肾精

1、有腰酸、腰冷的感觉;

2、脱发、白发的情形较严重;

3、有牙齿过早脱落;

4、越来越健忘;

5、你的月经初潮比较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