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的4大误区

2018/12/4 14:43

虽说运动减肥是有效、能消耗人体脂肪的,但是运动减肥的前后也有一些小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那么你知道运动减肥要注意什么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些减肥注意事项吧。

运动减肥前后注意事项

很饿可吃点水果

若运动后真的很饿,可以吃水果,因水果热量较低,且可补充糖分、水分和钾离子等,以水分多水果为佳。

如西瓜、香瓜、橘子等,不要吃质地较为绵密、且热量高的水果,比如香蕉,水果的份量要控制在1~2个拳头大,也可以吃洋菜冻、杏仁豆腐等一些低卡路里的点心。

隔2小时再进食

应避免饿肚子运动,以免运动完更饿、吃进更多热量;另运动后血液集中在锻炼部位,此时肠胃代谢速率变慢、吸收变好,宜至少间隔1~2小时再进食,以免消化不良及变胖。

剧烈运动喝盐水

若从事剧烈运动后,出现疲倦、没胃口情形,也不一定要喝运动饮料,可以在600cc开水中,加入约半茶匙盐,同样可达到补充身体流失的电解质效果。

若想提升口感和抗氧化,还可挤1/4颗柠檬汁,而且柠檬汁能够帮助消化,分解体内毒素,有助排毒。


藜麦牛油果沙拉

相关阅读:减肥吃什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