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养颜,不可错过的4种花茶

2018/11/21 15:33

女性朋友的皮肤是否白皙,除了与自身肤色有关,还跟日常的饮食有关。因此,女性朋友除了平时做好美白防晒措施,还应该注重饮食的调理。女性在生活中可以通过喝茶来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有些花茶就能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那么,女性可以喝哪些花茶呢?

1、芦荟红茶

准备材料:芦荟,菊花,红茶包,蜂蜜

做法:先将芦荟洗净后去皮取内层的白肉,然后切成丁块备用;再将芦荟和菊花一同放入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开火慢煮,等水沸腾以后放入红茶包和适量的蜂蜜,即可搅拌饮用。

功效与作用:芦荟养胃,菊花消火,芦荟养颜,三种结合可以提高细胞的活力,加速脂肪的消化,促进肌肤重生,从而起到美白养颜,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

2、薰衣草花茶

准备材料:薰衣草,柠檬或蜂蜜

做法:柠檬洗净表面,切片备用。再取一汤匙的薰衣草加入开水冲泡2分钟,最后根据个人口味放入柠檬片或者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与作用:薰衣草花茶中的薰衣草是护肤界的美容圣品,可以促进细胞新生,平衡皮肤的油脂分泌,对于祛痘、去痘印都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韩式南瓜粥

相关阅读:养颜护肤食疗食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