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4款食疗,美白很不错

2018/1/2 14:03

美白不仅是要在夏天做的事情,冬季也是要美白的,但是冬季该如何美白呢?除了给皮肤补水之外,吃什么食物还能美白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美白食疗方

1、红枣人参麦冬枸杞茶

红枣、人参、麦冬、枸杞各10克,每日泡茶饮,可以滋阴润燥,长久服用可令肌肤红润有光泽,尤其适合老年皮肤干燥症者。

2、干果山药泥

鲜山药或马铃薯500克煮熟,去皮,压泥,再挤压成团饼状,上置桃仁、山楂、红枣、青梅等果料,上蒸锅煮约10分钟,后浇上蜂蜜。山药补脾益肾,桃仁补肺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养血,综合生效使皮肤皱纹舒展,光滑润泽。

3、木耳红枣汤

配料包括茯苓、淮山药、白木耳(或黑木耳)、红枣,煮熟后再加上些许冰糖,可当茶饮或是甜品。红枣营养丰富,维生素含量高出苹果20倍。白木耳含有骨胶原,能增强皮肤的弹性,使皮下组织更丰满,使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红枣南瓜银耳汤

4、白果薏米糖水

电脑族可常吃白果,因为白果具有补肺、润肺的作用。可以将白果、薏米、腐竹煮成腐竹白果薏米糖水,一周吃一两次。白果和薏米同时也有清热去湿的功效,天气燥热时,吃些白果薏米糖水,也能清除燥热,使身体舒畅。

相关阅读:美白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