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早餐就吃这4种低脂食物

2017/12/27 11:33

吃早餐会不会长胖不知道,但是不吃早餐确实反而会长胖,那么你知道早餐怎么吃会减肥吗?而且早餐在一天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餐,想吃的既有营养又减肥,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健康低脂的食物!

五谷俱全滴滴香浓

材料:黑豆、花生仁、玉米渣、枸杞、红枣(去核)、黑芝麻

前一晚睡前先抓一小把黑豆泡好,起床以后连同几颗花生仁,以及玉米渣、枸杞、无核红枣、芝麻各少量,一起倒进豆浆机,加入清水。我的豆浆机是可以自动加热煮开的那种,加入原料以后就可以什么都不管了,只管放心地洗漱收拾完毕,一杯热热乎乎,浓香四溢,营养丰富的五谷豆浆就做好了。早上喝一杯这样的热豆浆,一天都精力充沛,还有,豆类作物里面含有植物雌激素,多多食用,可以更健康


南瓜龙须面

水果面包精于搭配

材料:3种以上水果(凭个人喜好选择,这个季节我的选择是樱桃小番茄、蜜瓜、火龙果)、谷类膨化食品或者麦片加奶、蛋糕。

相关阅读:营养早餐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