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如何防治皱纹长出来?8个坏习惯不要有

2017/8/8 10:02

女人们最怕的就是变老,而变老的特征就是脸上长皱纹,因此对付皱纹成了女人们最重要的事,但是女性们只知道从外部来保养自己的皮肤,防止皱纹的生长,殊不知皱纹是多种原因形成的,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在保证胶原蛋白的情况下,还有哪些方法能防止我们长皱纹呢?一些长皱纹的坏习惯来看一下吧!

8个坏习惯让你脸上长皱纹

1、不注意防晒

很多人会疑惑,防晒怎么能与皱纹扯上关系呢?因为紫外线带走的不仅仅是白皙的肤色,其中的UVA射线会损伤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使肌肤失去弹性,产生皱纹,杀伤力比风沙要强很多。所以女人们一定要注意防晒哦。

2、吃水果少

在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营养元素,这些物质对于肌肤的保养来说非常有好处。因此,对于那些喜欢吃水果的人群而言,他们的肌肤往往不会差。但是相对于那些不喜欢吃水果的人来说,他们肌肤会变得干燥,没有光泽。

同时,衰老的速度也会增加,而面部皱纹就是最明显的特征。所以对于那些爱美的女性而言,你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不妨经常吃点水果,对于延缓衰老,还有就是防止面部皱纹来说,效果显著。而在众多的水果中,圣女果含有比较多的番茄红素,不仅有养护肌肤的功效,而且还能够延缓衰老。所以对于那些想要让自己衰老变慢的人群而言,吃它是你不错的选择。


红糖燕麦饼干

3、睡觉前不注意清洁

对于女性而言,在睡觉之前一定要注意把面部清洁干净,如若不然,非常容易导致衰老加剧,并且面部易生长皱纹。这是因为有很多女性在平时的生活中会有化妆的习惯,这样一天下来在面部就会有油脂、灰尘、化妆品残留物的存在,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如果不把它们都清洁干净,那么就会让残留物进入毛孔中,从而影响肌肤健康,时间一长,你衰老的速度,还有面部皱纹的速度就会明显加快。

如果女性化妆了,一定要注意用卸妆油清洁,如果只是单纯的用洗面奶去清洁,根本不能够把这些化妆品残留物从面部清除,从而影响肌肤健康。

相关阅读:美容食物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