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吃杂粮,10种杂粮越吃越瘦

2017/8/4 11:26

适当的吃一些杂粮对身体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且杂粮有促进肠蠕动的功效,甚至还有一些人吃杂粮来减肥,确实吃杂粮还有助减肥的功效,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哪些杂粮有减肥的功效吧!

玉米

玉米是粗纤维食物,内含的丰富成分对减肥非常有利,食用后能一定程度上消除人的饥饿感,并且含热量很低,也成为减肥的代用品之一。

玉米的吃法多样,可煮汤,可粉碎成玉米粉,亦可膨化后吃,还能将玉米粒当零食,既抑嘴馋又饱腹减少正餐食量。

苡仁

又名薏仁,是谷物的一种,属于高纤维食物,而纤维对于减肥是必不可少的,而且苡仁还是有名的低脂低热量食物,是很多想要保持苗条身材的MM们节食用品,有很好的辅助减肥的效果。

另外其内含的蛋白质、维生素b1、b2还有意想不到的美肤护发的作用,总之吃苡仁好处多多。


农家杂粮饭

赤小豆

是一种较常见的高营养价值的杂粮,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b2、钙铁等营养成分,有健脾利水消肿的功能,“久服枯人”,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但对于已经很消瘦的MM们来说就不需要食用了。

相关阅读:杂粮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