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四个部位比脸老得快

2017/2/27 11:33

大部分的抗衰老重点落在了消除鱼尾纹上,但很多人忘记了衰老速度同样快的其他身体部位。美国“雅虎”网站健康栏目近日归纳了预防这些皮肤皱纹的一些方法。如果你现在就行动,一切还不算晚。

颈部

下巴和颈部松弛下垂的皮肤会出现在任何年龄段,它在初期发展得较为缓慢,但突然间就会增多加深。为防止颈部肌肉松弛和显现出皱纹,建议使用护肤霜的时候别忘了脖子。

嘴唇

如果你已经注意到了嘴唇上方出现了微小的垂直细线,那么就到了应该悉心护理这个区域的时候了。如果你是一名吸烟者,每次撅起嘴唇吸入和喷出烟雾时都会使胶原蛋白破裂。此外,如果这些深深的细线越来越明显,就需要涂抹具有补水丰润作用的唇膏了。

胸部

当你想起皮肤老化的例子,鱼尾纹和前额上的细线或许会首先出现在脑海之中。然而,胸部也会形成深深的细线。与面部纤弱的皮肤类似,胸部的皮肤也很容易受到损害,尤其是来自太阳的紫外线。

双手

手永远是接触到最多化学物质的人体部位,这让它更快地变干,最终出现皱纹。为了保养好自己的双手,你每天夜间都要在手上涂抹上一层厚厚的护手霜,以起到补充水分和抗早衰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