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可以瘦腹的三款饮品

2017/2/27 09:11

要想有效减掉小肚子,我们必须要了解小肚子发胖的原因,然后再从原因入手,探寻正确的减小肚子方法。

1、节制饮食:平衡健康饮食是消除腹部脂肪的最主要方面。要以粗粮、杂粮、蔬菜、水、脱脂牛奶及适量鸡、鱼为主,少食油炸食品、巧克力、甜食和酒。

2、细嚼慢咽:在细嚼慢咽的过程里,一可帮助我们消化,减轻胃肠负担,二可把很多有毒的东西进行解毒,三能够提高你的饱足感。

3、适当饮水:保持身体充足的水分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因为它有利于控制饮食量。专家建设每天至少喝两升水,以消除毒素。饮水(不可以饮料、果汁和啤酒代水)最好采取少量多次法,但饭前、饭后半小时内及睡前不宜过量饮水。

4、多喝酸奶: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

5、盐分适量: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致胖的重要因素,盐分过量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少盐防腹胀,想要减小肚子,就要戒吃浓味食物啦!

6、吃豆类和瓜果: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纤维食品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减少饮食,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而引起的腹部过大。一个人每天应该摄取高纤维的理想剂量是25-35克。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可慢慢增加剂量,并在一整天内将剂量平分,如早上,中午和晚上搭配着其他食物来吃。但一定要记得,高纤食品不可吃的太多,食用过快。

【瘦腹食疗】

1、决明菊花茶

材料(1人份):绿茶适量、菊花6朵、草决明1钱、水600cc

做法:将所有材料稍微漂水洗涤,放入壶中加水煮15分钟,放凉即可饮用。

瘦腹原理:决明草可润肠通便,排除体内多余废物;菊花和绿茶都有消油去脂的功用,可用来帮助减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