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三招让你减肥不减胸

2017/2/27 13:27

减肥容易造成营养不良、身体消瘦,并导致乳房变小,大大降低了美感。所以,在减肥期间应该特别注意饮食,减肥的同时也别忘了补补胸。

1.补充脂肪:乳房组织中脂肪较多,是一个贮藏脂肪的仓库。因此,为了乳房的良好发育,应适当食用一些含脂肪丰富的食品,如肉、家禽、豆类等。

小编建议:正在减肥中的水水,基本上植物性的蛋白质水水可以从豆浆、黄豆、四季豆、豆腐、黄豆制品都行,只要妳不会胀气的话,如果肚子有点饿,250cc的牛奶也可以当点心喔!动物性蛋白质妳可以吃鸡胸肉,但要去皮,牛肉富含铁质和蛋白质,猪肉不建议,因为就算只吃瘦肉,脂肪还是比鸡肉和牛肉高唷!

2.补充水分:多饮水对乳房的健美作用很大。

3.补充胶原蛋白:乳房健美标准之一,是光洁度好,有弹性不粗糙。为此应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给乳房补充营养。含胶原蛋白的食品主要有肉皮、猪蹄、牛蹄、牛蹄筋、鸡翅等。同时,还应多吃一些橘子、胡萝卜、蛋类等等。

小编建议:补充胶原蛋白要特别注意胶原蛋白的热量,因为有些胶原蛋白会加入一些添加物,这就是热量的来源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