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注意饮食红绿灯 3步让你变苗条

2017/2/27 09:09

大家在享受美食的时候要多注意饮食的红绿灯,既要畅享美味,又能保持窈窕身材,快跟着小编来。

Point 1、动嘴前先动脑,饮食红绿灯帮助你遵守窈窕规则。

一开始,营养师并不是提供我们所谓的菜单要学员遵守,而是将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依序分成红、黄、绿三种灯号,带着大家认识食物热量,提供窈窕须注意的原则,无论你是外食族或自煮族,都能轻松控制每天吃进去的美食真面目!

充满诱惑的红灯食物们,竟然都是让我们远离窈窕的危险份子! 营养师贴心地强调,所谓饮食红绿灯其实并不是代表红灯必停、绿灯才行,而是在摄取的频率上,我们必须要加以控制,只要周一到周五好好遵守原则,周六日偶尔可以小小享受一下,但要记得半块鸡排配上一份水果类似的平衡原则,一样可以吃得饱又刚好。

Point2、原始食材>加工品,尽情享受简单的食物!

懂得分辨各种食物的危险程度后,接着就要学着认清食物们出现在面前时的伪装程度!能吃白饭就别选炒饭,能吃蔬菜就别吃手工饺类,以【原始食材>加工后的面貌】为原则,剔除接收多余热量的委屈,因为越简单的食物,越值得尽情享受!

Point3、善用小帮手。

脆片色拉——炎热夏天的美味轻食

便利商店的现成色拉即可,美味蜂蜜燕麦让你不必加入太多酱料,也能吃出好滋味。

水果总汇三明治——低卡具饱足感又有丰富营养

1、吐司薄薄抹上花生酱再放上切片的香蕉。

2、盖上另一片抹好花生酱的吐司按紧斜切即可。

小编总结:饮食调节好的话,对于减肥事业是事半功倍的哦。所以大家在减肥的时候,不妨试试这种减肥方法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