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月经期吃什么减肥?月经期减肥要点是什么?

2017/2/21 18:10

经期间吃什么减肥,减肥是一个要长期坚持的事情,特别是女生哦,不要错过每一个黄金期,因为女生每个月都有大姨妈,在这个时候减肥,很有效的,我的一个朋友平时不减肥。


红糙米百合粥

月经期减肥要点是什么?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要点1:

不能有意的去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苹果酸奶减肥法这个更时候也要停止,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最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要点2:

在这个时候,要多吃点稿纤维量的食物,瘦肚子效果很好,如:疏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要点3:

在两餐的中间,可以吃一些维生素B杭亮稿的食物,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可以顺便看看21天减肥法哦。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要点4:

三餐一定要定时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升高、一下降低,减少心跳加速,缓解头晕、疲劳、情绪不稳定等不适,同时可以帮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要点5:

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茶等,因这类饮料会增加焦虑和不安的情绪,可改喝大麦茶、薄荷茶。也不要食用最有效减肥药排行榜上的减肥茶。

只要遵循真阳的减肥方法,在月经期间,既可以吃的健康帮助身体,又可以展现完美的身材,性感,女人味,无懈可击,趁着月经期间,再这个黄监视器,快速瘦身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