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掌握喝水正确方法 助你减掉肥肉

2017/2/21 13:22

减肥是现代很多人都在追求的事情,大部分人都希望减掉自己身上的肥肉,那么如何正确喝水减肥呢?喝水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下面一起跟我来看一看吧!

如何正确喝水减肥

1. 少进--增加饱腹感

多喝水可以减少吃进去的食物,多喝水可以增加胃部的饱腹感。水本身并没有减肥功效,但是喝水可以帮助我们减少饮食。想想胃就那么大,如果你在吃饭前先喝水,让水在胃中先占一部分的位置,等到吃饭的时候,胃剩下的空间就少了,吃下的东西也就会少了,避免吃过多。那反过来说,如果体内缺水(可能自己感觉不到),也会觉得饥饿,这种误认为需要进食的饥饿感很容易让你吃得过多。简单一句话,喝水可以增加饱腹感。有时候我水喝多了,都不想吃饭。

2. 多出--加快新陈代谢

脂肪代谢需要大量的水参与,水是新陈代谢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喝水会加快新陈代谢,不仅促进脂肪的代谢,还会促进肠胃蠕动,排泄体内毒素和废物,使排便更顺畅。简单点,多喝水会帮助你把身体内多余的东西排出。

当然多喝水还有很多好处,比如让皮肤更光滑等。这里就不多说了。

水是人体吸收营养、输送营养物质的物质,又是排泄废物的载体,喝水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正常人每天从饮食和饮水中摄取的水分,成年人大约为2500毫升/日,摄入水量的多少一般应与人体每日排出水量平衡。例如成人每日尿量平均约1500毫升,皮肤和呼吸道排出约800毫升,粪便100~200毫升,总计约2500毫升。

因此正常人每天除吃饭以外还需要喝1500毫升左右的水,大约6~8杯水才能满足人体新陈代谢的需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