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皮肤护理有三大死角 你都知道吗?

2017/2/14 15:15

相信很多人保养皮肤时,只在乎脸有没有洗干净,皮肤够不够白,脸上有没有痘和斑点,然而有些肌肤死角却很可能毁了你的颜,到底是哪三大死角呢?

皮肤死角一、眼周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人与人讲话时最先看的也是眼睛,所以保护好眼周皮肤是重中之重。

而且,眼睛也是很容易衰老的部位,如果保养不当,还会出现鱼尾纹、黑眼圈、眼袋等各种问题。保养皮肤,对抗眼部衰老才是重点。

抗老对策:眼周按摩

STEP1 用无名指沾取少许眼部保养品,均匀地点涂在眼周肌肤,在上眼皮和下眼皮来回按压让保养品更快被吸收。注意不要拉扯,一定是点按!

STEP2 用双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敷于眼部,利用手指的温度温热眼周肌肤,帮助眼周微循环。

STEP3 双手握拳,用食指的第二指节轻按上眼头的凹陷处,大约轻按5次,让眼部肌肉获得舒压感。

STEP4 从上眼头凹陷处开始轻压往下倒鼻梁处,让眼周的循环能往下延伸,来回约5次。

STEP5 利用食指、中指、无名指轻按于眼周攒竹、鱼腰、丝竹穴,大约轻按5次刺激。

STEP6 最后,用双手贴脸颊外侧,往上轻轻提拉,帮助眼部肌肤抵抗重力,让眼周按摩循环更好。

皮肤死角二、唇部

对于唇部的保养,很多人只是在睡前涂上唇膏了事。很明显,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如果你的唇部皮肤已经开始衰老,那么当你说话或大笑时,嘴角法令纹、唇下纹等各种皱纹,别人不用猜都知道你的年龄啦!

对抗唇部衰老你只需两招

1、防晒:对外防御修护老化问题白天外出时,务必做好防晒防护工作因为紫外线会加深你嘴角的纹路。

2、保湿:使用有紧实肌肤的保养品,能激活胶原蛋白,帮助减少唇周细纹,并提升肌肤细致度。

皮肤死角三、下颚

长期低头玩手机或用手撑下巴等不良动作,很容易加速地心引力往下拉我们的肌肤,肌肤松弛或双下巴等老态提早报到。据调查,65%的人因常低头而有双下巴,道理就像久坐屁股会变大。下巴有3个脂肪袋、弹性低,低头挤压的造山运动,让脂肪溢出下颚,久而久之定型出双下巴。

抗老对策:反地心引力、冰冻收缩

1、纠正不良坐姿:趟在床上看书很容易挤压脖子,“卡”出颈纹和双下巴。所以你一定纠正这个小动作。

2、冰毛巾敷脸:把浸过冰水的毛巾敷在脸上,不但可以提神振作还可以消肿,之后再用点急救的小颜面膜,让脸部迅速恢复原有的紧致。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