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多吃4种含铁食物 让肌肤粉嫩又红润

2017/2/10 16:59

每当减重、塑身时,你是否也想拥有红润美肌的好气色呢?或是减重塑身后却有面色蜡黄的烦恼呢?是否有方法可以检查自己的每日减重饮食,是否影响到体内正常代谢循环,该如何调整成正确的饮食习惯,更能维持美肌又能减重成功。现在就来看下列的4种食物,不但能助你检视分析出那些必吃含铁食物,更助你达成窈窕又美丽,重现粉嫩红润的面容。

1.黑木耳

黑木耳的铁含量都很高,约每100克就含有铁98毫克,铁含量约是肉类的100倍,钙质则约为肉类的30倍,所以非常适合作为补血食物,其中黑木耳的天然胶质更多,所以减重时吃了能有饱足感,还能兼顾低热量,避免造成塑身时的负担。

小叮咛:

建议可烫熟后搭配多种水果蔬菜,制成综合沙拉,更能熬煮成浓汤,美味又健康。

2.黑芝麻酱

黑芝麻酱大约每100克包含铁58毫克,更含有非常丰富的钙质,同时能促进铁质的吸收。但是要注意过量食用,可能会累积过多的油脂造成热量负担,影响减重、塑身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