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食物有哪些?盘点25种最佳减肥食物

2017/2/10 15:46

又到了不减肥,徒伤悲的季节了。还在为减肥发愁么,减肥食物有哪些?小编精心盘点25种最佳减肥食物,赶快看看吧。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奶制品

最好天天吃。美国有研究说,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与从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减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钙与其他成分互相作用,能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身体的燃脂速度。

3.魔芋

魔芋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可口,也是减肥必食之物。它的丰富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胀出现橘皮组织。 这种神奇般的食物,有体内“清道夫”的美称,吸纳和排除体内毒素颇强。

4.辣椒和胡椒

它们中的辣椒素会刺激身体释放肾上腺素,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同时能够抑制食欲,使人不容易觉得饿。

5.燕麦

不仅能给身体饱足感,提供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纤维,有效地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