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睡前吃5种食物能让你瘦

2017/1/24 11:24

减肥基本上就要停止晚餐?谁说的,不科学!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放弃晚餐...你可知道,长期不吃晚餐对身体有害。那么,哪些食物吃了又不长胖?小编推荐几款瘦身食物,让你不会饿肚子,也能瘦。

燕麦

燕麦富含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减轻便秘的痛苦,减去体内多余的脂肪。丰富的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维生素E,有降糖、减肥功效。还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减少体内废物堆积,让身体更加轻盈。

蜂蜜

脂肪酸能促进肠状的活性蠕动,丰富的维他命及矿物质具调整肠胃的功能,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 蜂蜜所含热量很低,100g蜂蜜只含294卡路里,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睡前用温水冲服一杯蜂蜜,有助于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燃烧体内多余脂肪,使小腹更平坦。

消化饼

以全麦、燕麦、麦纤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种类有全麦饼、纤维饼、高纤饼、燕麦饼、燕麦胚饼 、全麦粗纤维饼等。消化饼的热量很低,一般为每块50卡,朱古力消化饼的热量是每块109卡。消化饼含丰富的纤维和酵素,有助于排出宿便,减轻体重,建议不要吃超过3块,以免热量超标。

杏仁

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蔔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所含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降低血脂,杏仁还含有大量纤维,可以减少飢饿感,对于保持体重有一定的功效。

牛奶

众所周知,睡前喝温牛奶可以促进睡眠,其实牛奶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它含丰富的钙质,睡前喝可促进钙的吸收,牛奶的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减轻体重。要选低脂牛奶,建议睡前2小时饮用,这样减肥效果更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