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听说你要挤春运 脏闷车厢这样护肤

2017/1/23 13:56

终于又要迎来每年一度的“人类” 大迁徙春运,宝宝们的票都买好了吗?相比于飞机上的极度干燥,又脏又闷的火车才是真正的毁肤重灾区,不想回到家就“无脸见人”还是要好好的做好防护工作。

准备一支补水喷雾让肌肤随时喝水

当火车开启,基本就进入到一个密封的状态,加上冬季车厢里设置供暖设备,必然让车厢得又闷又热,带一瓶小支的补水喷雾,不仅可以帮你随时醒脑,而且可以随时给肌肤补水,但要注意的是喷雾要注意保持清洁,更要带上干净的化妆棉同行,喷完喷雾后,要及时将面部的喷雾轻轻拍打至吸收,以防止风干的喷雾反而会带走面部的水分。

一包免洗洁面巾

长途旅行中洗脸必然是个奢望,所有不妨准备一包免洗洁面巾,这样即使没有水,也能让自己清清爽爽,而且还可以清洁双手,令双手湿润干净,人也会觉得更加清爽。

从南到北一瓶护肤精油保肌肤平安

如果是要从温暖的南方回到干冷的北方,巨大的温差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伤害,加之旅途劳累,皮肤状况会急转直下,下车后的肌肤护理必然需要非常手段,这个时候准备上一直安瓶精油才是硬道理。

从北到南乳液成为必须品

反之从干冷的北方回到温润的南方,气候的变化同样不容忽视,准备上一瓶温和的乳液,给肌肤做个先乳后水的倒序保养,才最安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