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吃什么能减肥 三种食物越吃越瘦

2017/1/22 11:35

随着寒冷冬季的来临,各种滋腻的食物都成了热门,但是冬天如果吃太多这类食品,对于肠胃消化都是一种负担。同时冬天户外活动减少,我们身体内的脂肪燃烧以及血液循环的速度就更慢,肥胖的烦恼自然就会找上门来。那冬季吃什么能减肥?下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冬季吃什么能减肥?胡萝卜汤。

胡萝卜作为生活中非常常见的蔬菜,它富含维生素。中医认为胡萝卜具有健脾和胃,清热解毒的功效,也能够刺激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促进血液循环。因此冬天多吃胡萝卜不仅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也能够加快脂肪燃烧,促进热量消耗。

冬季吃什么能减肥?南瓜汤。

南瓜是一种富含维生素和果胶的蔬菜,我们知道果胶有很强的吸附性,人多吃南瓜能够帮助粘结和消除体内细菌毒素以及其他物质,从而排出体外,能够起到很好的排毒解读的效果。与此同时,南瓜还能帮助胆汁分泌,加强人体肠胃蠕动,帮助消化吃进去的食物,当然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

冬季吃什么能减肥?大白菜。

大白菜是作为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蔬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B1、B2以及钙、磷、铁等,同时大白菜还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冬季多吃点大白菜,能够帮助肠道蠕动,防止冬季热气便秘等问题出现,起到排毒的效果。另外大白菜还能够消除水肿,作为热量低水分含量高的蔬菜,大白菜自然是减肥朋友们的极好食品。

冬天减肥建议晚餐要吃得清淡,选择一些脂肪含量少的食物,可以容易消化。另外晚餐尽量不要吃那么饱,因为晚餐如果摄取的营养过剩,消耗不掉的话会直接变成脂肪堆积在人体内,从而将会导致肥胖问题出现,因此晚餐一定要少吃,并且吃得健康。

冬季是一个气温极低,非常寒冷的季节。由于人们在冬季的时候运动量会不断减少,也会吃大量高热量的东西,因此冬季来临身上的脂肪会越积越多,因此冬季减肥也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对于冬季吃什么能减肥的问题,上文为大家介绍了三种极佳的食物,冬季多吃能够帮助减肥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