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5大减肥必杀技 月瘦8斤以上

2016/12/22 14:16

脂肪堆积,体重猛增,让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困扰。加之工作太忙,觉得没有时间去减肥,所以通常都会节食,只是不由自主的饥饿感会让很多人在一周之内就打消了减肥的念头。想要成功瘦身,有一些必须知道的事情,比如多喝水,多睡觉这些简单的小细节,虽然小却真正能起到好效果的。

一、三餐照吃,而且可以吃饱

需要注意的是,增加五谷杂粮,各种纤维的摄入,比如喝粥的时候,粥里加一大把麦片。吃米饭的时候,往电饭锅里加一把糙米。这样可以帮助排便。不便秘的女孩儿才能长期维持住好身材,而且人健康,看起来脸色很变得很好。

二、饭后站立一刻钟

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其实您可以吃饱饭后站立至少15分钟,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三、选择属于自己的运动

运动减肥是很多美眉又爱又恨的东西,爱在它真的能瘦身,恨在它实在太辛苦。其实,运动这个东西,是需要每天坚持一下才有效果的。并不是说要做什么剧烈的运动。哪怕是散步,只要每天坚持,一个月下来也会有明显的效果。

四、好心情与自信不能少

几乎所有减肥的人都会碰到停滞期,面对减肥停滞期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信心,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树立信心,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能够将身上的赘肉全部的消除。再者必须要有恒心,减肥的结果可能会起起落落,但是如果一直坚持下去,总是会达到你的目标的。

五、保持充足的睡眠

因为缺少睡眠会导致食欲大增。有没有察觉到你越累的时候,吃的就越多?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饮食放纵,并时刻保持活力,晚上早点上床,美美的睡一觉。

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所以睡前最好不要进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