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想减肥,晚饭几点吃最合适?

2016/12/22 13:38

众所周知,晚饭是减肥期间最重要的一顿饭。所以晚饭几点吃,晚饭吃什么就变成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科学研究】。今天咱们就把这事儿定下来:咱们究竟几点吃晚饭?

这得分成两种情况:

一种是先运动后吃饭:好处是运动的时间可以安排稍早一些,在6-7点,不受到吃饭时间的限制,因为刚刚吃完饭是不能运动的。缺点是运动后人体饥饿的原因,可能会导致你吃的比正常饭量要多,而且晚饭时间会偏晚。

另外一种是先吃饭后运动:好处是饭量可以很好的得到控制,缺点是运动时间可能会比较晚。

先运动

按照毛毛的说法,她想要下午6:30能够去健身房运动。因为运动前两小时是不能吃饭的,所以她可以选择这样:

下午4:30 - 5:30时:吃100大卡-150大卡的加餐,可是吃一根香蕉+一个鸡蛋;一片全麦面包+一杯牛奶;或者一根能量棒/蛋白棒。

晚上8:30以后:吃一些蔬菜+一杯牛奶/牛奶+一个水果。

这样做其实就是把一顿晚餐拆成了两顿来吃。下午加餐的目的是为了给运动提供能量,而运动后的补充,是为了提升燃脂效果,修复肌肉,减少疲惫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