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性吃鱼油到底有什么功效?

2015/5/9 00:50

导语:鱼油中含有丰富的DHA和EPA等对健康有益的脂肪酸,不久前39健康网也曾撰文《鱼油有助健康长寿?几招营养效率吃鱼油》告诉大家如何才能有效率地摄取鱼油,今天来向大家讲述一下女性吃鱼油的好处。女性吃鱼油到底有什么功效呢?

鱼油中的脂肪酸对改善女性精神状态很有效

沙丁鱼、鲭鱼、金枪鱼等鱼类中富含着对女性很有益的油脂,其中富含EPA、DHA等欧米伽3类脂肪酸,这些脂肪酸对于女性来说,有几个令人欣喜的功效。东京OLIVUA诊所院长横山淳一表示:“欧米伽3类脂肪酸、尤其是DHA是大脑及神经细胞活动不可缺少的重要脂肪酸,有研究显示它能影响智力,同时能够改善抑郁与焦虑。”

对于女性来说,有着女性特有的精神不适。PMS被称为“经前综合征”,生理期前出现焦虑不安、情绪低沉等症状的女性不在少数,对于上班族女性来说备受困扰。根据德黑兰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欧米伽3脂肪酸对于改善因经前综合征导致的情绪低落、不安、注意力下降等卓有成效。

清蒸黄花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