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经期前膳食搭配瘦得快

2014/10/23 11:42

导语:克服生理期前的恶性循环!

莫名的心慌烦躁、没有干劲、难以集中精神、非常懒散。另外,食欲却很旺盛,就算在减肥,不仅体重没有下降,反而发胖、浮肿、肌肉变得松弛。而且还受到便秘、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

心慌烦躁,而且暴饮暴食,这不就是很多人生理期前容易出现的恶性循环吗?有很多人,在一个月当中,将近过半的时间都在被这个问题所困扰。

这次为大家介绍一种,将“豆浆”和“蔬菜汁”混合在一起喝就可快速有效减肥的方法。

“豆浆”稳定内分泌平衡的作用。另外,想要轻松方便的话,可以选用市场上有售的蔬菜汁,如果担心会有添加剂,想要纯天然的蔬菜汁的话,则可以自己动作制作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助于减压,而且又容易有满腹感的蔬菜汁。

生理期前的体重上升,容易形成脂肪短暂储存型肥胖。

女性一但过了排卵期,有助于美容的雌性激素就会减少,孕酮,又成黄体酮的这种激素就会增加。于是,细胞当中的水分和盐分会让储备脂肪的代谢能力变低,从而这些脂肪容易堆积起来。

1 2 3 4 5 ... 7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