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七个减肥肉类菜谱

2014/7/27 01:23

导语:据日本Life & Beauty Report网站报道,吃了肉却反而变瘦了的真正原因是“L肉碱”。瘦肉里含有的“L肉碱”这种成分有助于脂肪的燃烧,有将蛋白质转化为肌肉的作用。在羊、牛、猪的肉里含有很多“L肉碱”,但是几乎不存在火鸡等被驯养的家禽的肉里。只是在这冬天时期,牛等家畜瘦肉很少,所以想摄入“L肉碱”的话最好不要吃含有脂肪的肥肉。

另外,不能在空腹时吃肉。因为肉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在进入空荡荡的胃后会在胃里停留很长的时间。在吃肉前要先吃点蔬菜,瘦肉做的菜里最好放入生姜、大蒜、洋葱、葱或芥末一起吃,这些蔬菜里的硫化物和蒜素等成分可以帮助消化。

切碎的肉容易消化,所以吃了很容易变胖。与肉饼和肉丸子相比选择烤肉和煮的肉等可以直接吃的肉更好。下面介绍七个适合减肥的有肉的菜谱。

1、在排骨中放入大蒜和生姜

2、在烤肉里加入大蒜和洋葱

七个减肥肉类菜谱

3、炖牛肉时放入洋葱

4、煮猪肉时放入生姜和芥末

5、涮牛肉里加入大葱

6、肝脏片里加入生姜

7、牛肉火锅里放入大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