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十种食物让你告别大象腿

2014/2/13 10:35

导语: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1.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2.香蕉

香蕉富含钾,可以瘦腿的,不过卡路里较其他水果偏高,可以多吃柚子,每天吃两三根香蕉。适当少吃些主食,就能看到瘦腿的效果。不过也正是因为富含钾离子,所以又明显水肿和需要禁盐的病人不宜多吃。

3.红豆

红豆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

十种食物让你告别大象腿

另外其纤维有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在瘦腿上有很大效果。虽然红豆是营养成分极高的碳水化合物,但在消化过程中,其豆类纤维易在肠道发生产气现象。因此肠胃较弱的人,在食用红豆后,会有胀气等不适感。

4.木瓜

木瓜是维生素A元含量很高的一种水果,还富含维生素C和可溶性的钙……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食之功。但是要记住木瓜不适宜孕妇、过敏体质人士。

5.苹果

它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份。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对皮肤的危害;

6.蛋

蛋里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

7.葡萄柚

独特的“枸椽酸”成份,使新陈代谢更顺畅,卡路里低,含钾量却是水果中的前几名。渴望加入美腿小姐的行列,先尝尝葡萄柚的酸滋味!

8.芹菜

菜营养十分丰富,钙、磷和铁的含量都很高,芹菜中还含丰富的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等,对人体健康都十分有益。能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芹菜对心脏不错,又有充沛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的现象。

9.菠菜

多吃蔬菜可以使血液特环更活络,将新鲜的养份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怕腿部肌肤干燥、提早出现皱纹,请学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10.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据说陈慧琳的修长美腿与爱吃海苔有很大关系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